close

掐著眼前這個容貌清秀的女孩.

弘昱似乎沒打算要放手反而越掐越用力.

女孩看著他只有掙扎並沒有出聲求饒.

"四阿哥...紫霏不懂事.您大人有大量放過她吧"環因跪著求弘昱

"別...跟他求了....這種人...沒有...心的."瞪著眼前的人桑紫霏困難的說

"我..才不...怕你.反正...我..是個孤...兒....處...處惹人..厭.

.還怕...死...不...成.你想..打就..打...殺就...殺!"她的嘴唇已經開始泛白

弘昱突然放開了她.看了一下癱坐在地上臉色蒼白的女子.弘昱甚麼也沒說.儘自離去.

這時環因馬上把地上的桑紫霏扶起來

"沒事吧?真是嚇死我了.我以為他會殺了妳"

"我沒事"雖然是這樣說但她心裡還是打了個顫

剛剛有那麼一瞬間她以為她真的會死在四阿哥手裡

"妳呀!個性就是這麼衝動.如果他真的殺了妳怎麼辦?"環因指責著她

"就讓他殺啊!我又不怕!!"桑紫霏小聲的說

"妳喔!真的是...唉~"環因嘆了氣轉身離開

只剩桑紫霏在屋裏獨自發呆

弘昱.莊親王府的四阿哥.擁有一副天真可愛的臉

但和個性卻是截然不同.是個冷血無情六親不認的傢伙.

聽說一出身就沒說過話.父母找了許多大夫看大夫都說沒事.

但他就是不肯說話.十五歲就和莊親王一起出兵打仗.下手如

同父親莊親王一樣殘忍無比.桑紫霏想這種人真是可怕.連對自己的父母

都那麼冷漠.王府沒有一個人不怕他.做任何事都要小心.一不小心惹的他

不爽.他一掌就把你劈死.像她就是個例子.今天環因說錯話

她只不過開口替環因求情就被掐的只剩半條命.回想起來她還真有點怕.

她想知道這冷血傢伙是不是吃冰塊長大的.怎麼能這麼冷血?

算了.她也只是一個孤兒.有甚麼資格去評論一個阿哥.且還是個

這麼"厲害"的阿哥.還是別想了....





幾天後正在打掃前廳的桑紫霏心情很不錯

因為連續好幾天都沒見到四阿哥

這樣就不用看到他那張冷的可以結冰的臉

想著想著突然有人拍了她的背一下

"原來是妳呀!怎麼了?"是環因.她的臉還充滿著不安

"紫霏.剛剛大總管說要妳拿茶....到書房給四阿哥去"

"為啥一定要我啊?那麼多奴俾就只叫我?我還有事要做耶"桑紫霏覺得有點奇怪

"我也不知道大總管就說要妳"環因一臉緊張

"算了 .我這就去.妳也別擔心了.不會有事的"

他怎麼會突然找上自己?他不會因為上次的事沒達成.

想藉這次殺人滅口吧!桑紫霏心裏道


走到書房門口看見了大總管.桑紫霏行了禮

"進去吧"何總管打量了桑紫霏一下淡淡的說

進去!不會吧?大家都知道四阿哥的書房奴俾是不能進去的.

他不會真想殺了自己吧?

看見桑紫霏在發呆何總管催促著她"還不進去?"

"蛤~是....是"管它的死就死

進了書房空蕩蕩的書房除了書櫃桌椅甚麼都沒了

往窗前那一看才見到了她再熟悉不過的背影.

天呀!他怎麼連背影都那麼冷呀?!

"四阿哥您的茶"桑紫霏恭敬的說 她可不想再被掐一次了

把茶放在桌上.看了一下他.良久屋子裏半點聲音都沒有

"如果沒事的話奴俾先告退"她轉身恨不得馬上離開這個屋子

突然一個黑影迅速的擋在門前

桑紫霏一看不妙他不會真想殺她

她馬上轉身往後跑不過才沒幾步就被抓回來

看著眼前這個冷血的傢伙桑紫霏大叫

"你...這個冷血的傢伙.我告訴你...我....不怕你"很沒說服力

看著他一直抓著她也沒甚麼動作.桑紫霏用力的踢了他一腳一下

弘昱皺了一下眉放開她的手.並沒生氣

"既然要死了我也要先報之前你掐我的仇...我好了.你殺吧"桑紫霏閉上眼說

桑紫霏手心開始冒汗.緊張的情緒包圍著她

突然屋裏想起低沉的嗓音

"做我的福晉"

"蛤?" 誰在說話?睜開眼桑紫霏看了看. 屋裏除了這個要殺她的男人以外.

只剩下她而已了.那剛剛....不會吧?!這是死前的徵兆嗎?鬼差想娶她?!

"做我的福晉"眼前這個冷血的男人竟然開口說話了

"........."眼前一暗.她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