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聖德高中放學鐘聲想起.

"下課!!"臺上的老師對著臺下的同學們說

教室內一陣歡呼.大家開心的收著書包.....

"小娢!妳今天要直接回家嗎?"坐在我旁邊的江美珍邊整理書包邊問我

"恩.今天我要早點回家.聽說今天五點娛樂台要專訪Linkin  Park 捏!!"我興奮的說

"真的嗎?那我今天也要早點回家.好了.....我先走囉!"她提著書包跑出教室

"哼...沒良心的傢伙"收好書包我也跟著走出教室.

啊...差點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做允娢靜.ㄩㄣˇ   ㄏㄢˊ  ㄐ一ㄥˋ 

今年就讀聖德高中三年級.個性樂觀開朗.

家裡除了爸媽還有一個姐姐和一個哥哥還有一個很疼我的爺爺. 

其他的...沒甚麼好介紹了.....



"碰!碰!碰!"一到家我丟下鞋子和書包.用最快的速度跑到客廳打開電視

"呼~才剛開始!!"我開心的看這著電視.努力想像他們就在眼前

"允娢靜!妳的書包和鞋子放好啦!!"進來的是我美麗的姐姐允湘琳

但我沒時間理她.因為我的偶像正在電視裡朝我放電中

"聽不懂嗎?"她上前擋在電視前瞪著我說.

"好啦!待會廣告我會去放啦!"我揮動手示意要她閃邊.別擋住我的偶像

"好吧...."她離開電視前.走到我旁邊對我溫柔的微笑.讓我發覺......不妙

果然! "唉呦~" 那個暴力女用力的踹了我一腳就上樓回自己的房裡.

像是沒發生任何事一樣"允湘琳!!妳給我記住!"我揉著可憐的屁股說.

不過!為了偶像先原諒她.暫時不跟她計較...

(餐桌前)

餐桌前我.爸爸.媽媽.暴力琳.爺爺.安靜的吃著飯

"哥還沒回來喔?"我嘴裡含著豆芽菜問媽媽

"嗯.他最近比較忙"說完媽媽幫爸爸又盛了一碗飯

噗..忙!忙著泡美眉嗎?我哥呢.今年剛升大學.自認為自己很帥.

很多近視太深的女孩也認為他很帥.不過自我有印象以來他

沒有交過女朋友.不過喜歡到處拈花惹草......雖然已經19歲了.

但個性卻像個小孩一樣幼稚.喜歡以欺負我當興趣....

"小娢.明天陪爺爺去公園跳土風舞好嗎"爺爺突然對我說

"啊?爺爺我明天要上課"我看著他說....

"是嗎...."他失望的低下頭.突然像想到甚麼似的說

"那妳陪我去爬山好了!"

".....爺爺.我要上課"我又說了一遍

"要記得先買水喔!山上附近的水都很貴!"他認真的說

"爺爺...明天我要上課"我哭喪著臉向旁邊已經笑到噴出飯的三人求救.

"不行呀!水很重要一定要買!"爺爺臉上還是一副很認真的表情

"......."我認輸

"爸~明天小娢要上課"媽媽看我已經在崩潰邊緣.忍不住幫我出聲

"是喔....好吧!"終於!感謝老天爺他終於聽懂了

爺爺突然拉著我的手對我笑著說"那我們明天還是去釣魚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