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上課就聽到剛不見人影的美珍跑進教室叫著我的名字

"小娢!妳知道嗎!!今天有轉學生喔"美珍跑到我旁邊

說著她剛打聽到的新情報

"嗯"不是很稀奇吧!!我無聊的亂翻課本....

"還有呀~聽說長得不錯唷!"她這句說的最大開心

"這才是妳最在意的事吧!!"我抬頭看了她一眼

"嘿嘿....."她乾笑著 ....被拆穿了!!

接著老師走進來

"ㄜ ....各位同學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今天來了一位

新同學吧!!"老師咧著嘴笑.....以我猜測那位轉學生

來頭不小.不然怎麼可以讓我們這個疑似患有躁鬱症

的老師露出那種既假又難看的笑容....

"江同學你可以進來了"老師帶著笑容對外面叫了一聲

走進來的是一個有著咖啡色短髮的男孩.有著大大的雙眼.

不過臉色有點蒼白.整體呢..... 和美珍形容的不同 .

他的長相何止是不錯而已.根本是長得太.太.太好看了啦!

整個就是帥爆了

當然他一進教室就引起一陣騷動!!

"安靜!他叫做江艾澤.今年19歲.剛從美國回來.以後大家要好

對待他知道嗎?"老師的口氣根本就是威脅嘛!

"那艾澤你看你想坐哪?自己選!!"噗!自己選!有點懷疑.他

是總統的兒子?連位子都可以自己選.說不定考試題目老師都請他出.
 
他把教室看了一遍.突然看著美珍.... 然後指著美珍.

大家又開始討論了起來

"哇~美珍好幸運唷!!"

"原來他看上我們班花了!"

他是想坐美珍旁邊嗎?我看美珍現在''十成''一定在偷笑.

"我要坐她的位子!"

他突然看了我一眼 .正巧我也看著他

就這短短的1秒對看

讓我感覺自己好像昏了





不過!他要坐的位子是我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